close

手淫、邪淫果報案例!毀容、破產、身體一堆病!

到了高中,學業壓力很大,但還比較受女生喜歡.可就在之後染上手淫後,一切都改變了。。。

弟子27歲虔誠忏悔邪淫惡行!

弟子今年已經接近27歲了,無女友、無房產、無汽車、無核心競爭力。年屆不惑,一事無成,父母擔憂,朋友掛念,可歎世間淫禍之慘烈呀。。。

邪淫的因果報應!

這是我身邊一個親密同修的真實經歷。我和這個同修早上一起爬山,晚上一起看光碟,經常一起放生和助念。。。

男人6年的邪淫報應!

我是16歲開始手淫,第一次嘗試了一發不可收拾。第一次來了7次,感覺天都在晃動,後來一直沉迷在其中無法自拔、以前是長的很帥的一個小伙子 。。。

一位長者的邪淫報應與懺悔 !

我自幼體弱多病,身體特差。不到10歲,便對女孩子特別感興趣,並有了手淫的習慣。。。

一位女性旁觀者對手淫男人的描述! 從有好感到厭惡!

如果你之前只是覺得「手淫會讓你變得猥瑣」的話,你想輕了 。。。

回頭是岸,手淫的惡報和戒淫的福報 !

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,三年前,我開始看色情視頻,並且染上了可怕的手淫。。。

以血的教訓告誡弟弟,戒除手淫,邪淫!痛苦不堪,回頭是岸!

於是我手淫的惡習越來越重,身體越來越差,每天都感覺很難受,渾身沒有力氣,沒有心力 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淫惡習,害人無數。

當今社會,世風日下。

道德倫理,盡被拋棄。

青年男女,戒之慎之。

遠離邪淫,幸福人生。

歡迎各位轉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彌陀佛 戒邪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離色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